不折风骨

记一个没头没尾的脑洞

小吉in文野



“唔?我的‘异能力’?你们想知道吗?”紫发紫眸的少年这么问道,“嘛,告诉你们也不是不行啦。”

他歪了歪头,紫色的眼睛像狐狸一样眯起,脸上挂着的笑容与平时别无二致。森鸥外听到他像是玩笑般的说道:“我的异能力的效果就是——”他顿了顿,“我才不要告诉你们呢!”孩子气的话语让在场的港黑高层人员忍不住挑了挑眉,中原中也更是猛的抽了抽嘴角。

“王马君?”森鸥外暗含警告的话语让名为王马小吉的少年皱了皱鼻子,他不情不愿的拉长尾音:“啊啊,真不愧是穷凶极恶的‘港口黑手党’呢,竟然连个玩笑都开不起——”像是为了防止他口中“穷凶极恶的黑手党”暴起伤人,他加快语速,“——我的异能力啊,他能让我立刻成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哦!不过因为还没想好要当哪个国家的总统所以一直没有用过就是啦!”

首领会议室在他说出第一个“总统”时就陷入了一阵微妙的沉默。

王马小吉像是根本没有察觉这阵沉默一样,依旧自顾自地用所有人都能听到的音量自言自语:“不过现在我决定了,无论如何都不要当日本的总统,一想到要管理横滨,面对可怕的港口黑手党,就让我忍不住害怕得浑身发抖呢。”

然而说着这种话语的紫发少年不光笑容灿烂,语气漫不经心,双手也闲适地枕在脑后,让人完全看不出“害怕”一词。

“呐呐,王马君,我倒是很好奇,当你用异能力的时候,会有人突然冒出来,一边喊着‘总统大人’一边把你恭敬地带走吗?”一人不受这阵沉默的影响开口问道,不被绷带遮住的半边脸上是纯然的好奇。

“嗯?我也不知道哦?毕竟我也没有用过我的异能力嘛。倒不如说,我也蛮期待那种场面的,毕竟想想就很有趣嘛。”

“诶——既然这样的话,王马君,以后你准备用异能力的时候要记得叫我去看哦,毕竟这种机会只有一次——如果我当时已经自杀成功就算了。”说到“只有一次”时,太宰治的语气颇有几分意味深长,似乎是在暗指什么。

王马小吉像是没察觉到太宰治的意味深长,爽快回答道:“完全没问题哦,太宰酱!”

太宰治闻言,清秀的脸庞完全皱在了一起,他不满地大声说道:“那是什么像蛞蝓一样黏糊糊的称呼啊,好恶心。”

中原中也:硬了,拳头硬了

森鸥外为了阻止即将发生在港口黑手党内部的血腥事件,不得不出口叫停两个问题儿童的一唱一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